游半云🌨

Aidean//The Days In New Zealanld

我昨天其实是说Robert和爱蛋是纯友谊向的......

^^^^^^^^^^^^^^^^^^^^^^^^^^^

2


......这个糟心孩子....
我本来以为我跟Robert的兄弟感可能不太容易培养起来,但在矮人训练营的后期,我发现大家似乎已经可以完全把我俩视为兄弟了。而在PJ突发胃病住进医院后,我们又带着对PJ深深的担心和牵挂加训了一个月左右,这期间我们经常到马场去和我们自己的马一起训练,加深感情,我们也经常被叫去试妆(事实上,一直到开拍后一周我们的妆才算是真正确定下来)。
我们都知道矮人的额头厚重,鼻子尤其地突出。我脸上的义肢盖得相当厚,当然Robert那家伙也没好到哪里去,我们第一次见到彼此穿上全套矮人服装化着矮人妆的时候,我们扶着墙整整笑了十分钟。他笑我脑门又宽又大,我笑他的两条小辫子胡子有多么有趣,然后PJ和菲利帕还有一票化妆师造型师都像看傻子一样地看着我俩。好吧,就在这之后,他们决定把我脸上义肢的分量减小。我脸上需要被义肢覆盖的地方从一开始的半张脸到最后只剩下了鼻头一点,而其他的全都被减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谁都不知道我看见Adam拿着我只有一丁点的义肢愤愤不平的时候有多开心!
说起来,有个让我很好奇的事情。Robert这家伙穿长袖的时候,老是会把手藏进衣袖里,Mark告诉我这个更常见于女孩子的动作叫“萌萌袖”。好吧,我得承认我自己偶尔也会这样,但绝对没Robert那么多!他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会显得比较温柔,这种时候我就会更像哥哥!哈哈哈!
话说回来,他为什么这么喜欢把手藏进衣袖里?这么软萌的动作一点都不适合这个比我还高半个头的当哥哥的人。
开拍之后我问了他这个问题,然后被他捶了好几拳。他嚷嚷着“这不就是个习惯!!!”然后使劲往我背上毫不留情的来了好几下。你们看!Robert真的是个很小气的人!你们看出来了对不对!!比起来很显然我才是那个更成熟更有男人味的人!
喂!Martin和大舅,你们俩什么眼神看着我,我说的明明都是实话!......
好吧,我不纠结这个问题了,我可不想把在新西兰美好的一年多时间浪费在和Robert比较谁更像哥哥这个问题上。说到美好这个形容词......在拍袋底洞的戏份之前我是真的觉得用这个词形容在新西兰的日子是再好不过的了,之后我狠狠地扇了自己好几个耳光。
袋底洞的戏份真是我拍过最热的戏了!!!有没有人告诉我这里为什么会这么热?!在拍摄间隙我像热瘫了化成浆糊的蜗牛一样瘫在椅子上一句话都不想说,而Robert竟然还可以端着剧组给的水杯在片场里走来走去。我必须要佩服一下他。我最不愿意面对的就是这之后我们所有矮人还得又唱又跳,我和Robert甚至还要在唱跳的基础上进一步做些前空翻侧手翻之类的动作......
我必须得承认,那几天我做噩梦都是PJ阴险的笑脸在热气腾腾的地方晃来晃去。上帝保佑,希望隔壁拖车的人(比如Robert)没有在半夜被我惊醒过。
值得庆幸的是,在我们合力毁了好几桌新鲜食物之后,袋底洞的戏份总算是告一段落了。我跟Robert的拖车相邻,所以我俩一起带着满身的汗臭味回到拖车区,相信我,不管一个男人再帅(比如我),当他身上只有汗臭味的时候你绝对不会想靠近他一厘米。
我忙着开门回自己的拖车洗澡,而Robert那家伙却把我叫住了。看在上帝的面子上,我真的一秒都不想再忍受这股味道了,所以我说什么来着,这家伙真是有够不解风情。
“我可能要辞掉这个角色了。Aidan,我很抱歉。”
“What the fxuk......?”
很显然这不是个玩笑,Robert的表情比在拍摄中还要严肃呢。
“因为我个人的原因,有些事没办法协调,我也很苦恼。”
“你告诉剧组了吗?”
“明天就去说,今天才和经纪人商量好。在那之前觉得还是提前告诉你一声,毕竟你当了我好几个月的弟弟了,哈哈哈。”
我收回之前说他表情严肃的话。现在他看起来比较欠揍。
“好吧,如果你觉得这么做是对的的话。”
“你会支持我的对吗。”他打开隔壁拖车的门,站在门口回头问我。
新西兰的夜空漂亮得不像话,繁星点缀在夜色里,这样的景色实在不适合拿来做两兄弟依依惜别的背景(更何况还没别呢),但我看着Robert站在那里,一时间忽然想到,今后是不是要看不到这个好哥们儿了?
“我会的。”我说着,然后我看到他正在动作夸张地拉扯自己的衣服到处嗅着自己身上的味道。
......拜拜了您嘞,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
这章丁欧也没出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
热度(15)

游半云🌨

定居中土/Hail Marvel/POI厨 / 鼠猫鼠

© 游半云🌨 | Powered by LOFTER